期又

Thieny Caprice
〈一簇向着烈日生长的花〉
感谢每一份支持 正在努力码字
*HP乙女文写手
*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里或者私聊里提
*热爱文字创作

HPx你 霍格沃茨记者的恋爱访谈!

当你作为记者采访他的理想型/恋爱经历

这是严肃的采访!

部分已交往

内含哈利/罗恩/奥利弗/弗雷德/乔治/德拉科/西奥多/布雷斯/塞德里克/纽特/汤姆/西里斯/西弗勒斯




现在开始采访!


哈利•波特

  “是坐在这里吗?”

  过了一会,他终于局促地在你的指挥下坐了下来。你捣鼓着相机,透过镜头看到他微微放大的眼睛觉得有些好笑。

  “所以是采访什—”

  “请问波特先生,你的理想型是什么呢?”

  你打断了他的话。他听到你的问题,绯红瞬间从脸上烧到了耳根。

  “呃…大概是…”

  他眼神飘忽着把你从头到尾描述了一遍。




罗恩•韦斯莱

  “那么第一个问题是,谈过几个女朋友呢?”

  你全神贯注地拍摄他。他显得有些坐立不安,小声嘟囔着什么。你以为他没听到,提高音量又问了一遍。

  “我如果说实话你会生气吗?”

  他略过镜头,直直地看向你。你顿时满脸黑线:“别问我!对镜头说!”

  他委屈地又看向镜头,犹豫了一下才鼓起勇气说:“就谈过一个…”

  他忍不住再次向你说道:“真的就一个!我保证!”




奥利弗•伍德

  “理想型是什么?”

  他听到你的问题,困惑地看你。你这才意识到他是个木头,于是耐下心又跟他解释了一遍。

  “啊…会打魁地奇的。”

  身为他的队员你都看不下去了。你忍住了把手边的飞天扫帚丢向他的冲动:“队长,你可以要求多一点的。”

  “多一点的话,就最好是记者吧。当然,最好是现在在我面前的。”

  他见你表情有点奇怪,又无辜地补充道:“你说可以要求多一点的。”




弗雷德•韦斯莱

  “现在有谈恋爱吗?”

  他听到你的问题眉毛微微上扬:“这个问题你还需要问吗?”

  你自己也感觉有点心虚,但是谁让现在是你采访他呢?所以你非常严肃地点了点头。

  他把一条腿翘起来,靠在沙发背上,笑嘻嘻地说:“没谈—”

  “韦斯莱!”你放下手中的笔,一拍桌就站了起来。他轻而易举地把你扯进怀里,显得有些得意——

  “现在急了?”他一边说,一只手摁着你,一只手把你的笔拿起来替你写到:“谈了,谈的一个蠢记者。”




乔治•韦斯莱

  “这是什么新情趣吗—好吧…”

  他被你瞪了一眼,才勉强收回了要说出的话,还算老实地坐了下来。

  “理想型是什么?”

  “这问题一点意思都没有。”你刚问,他就评价道。你顿时有点炸毛—

  “你应该问一些细节的问题。比方说,在某些事情上我有多——”

  他冲你眨了眨眼。

  你就不应该在大晚上采访他——“没人想知道这个好吗?”

  “真的吗?那我也没什么好被问的,不如我来问你?”

  “而且我们最好还是实践一下—”他补充道。




德拉科•马尔福

  “无聊死了……”他一边抱怨,一边还是配合着你。“你最好别问一些没什么用的问题,否则你别想我回答你。”

  “ 对你来说是有一点无聊,但是也找不到别人了,配合一下嘛。”你好声好气地哄着这位小少爷,他轻哼了一声,算是答应了。

  “那么第一个问题—你的理想型是什么?”

  你等了许久都没有等到他的回答。你忍不住抬头去看他,却看到他绷红的脸—

  “你别指望我会说什么喜欢你这种之类的—无聊死了—”




西奥多•诺特

  “……”他盯着你刚刚给他的待会要让他回答的问题。你满怀期待地看着他。

  “问这些我一定要说实话?”他略显僵硬地抬头看你说。

  你被他问得有些莫名。但你还是老老实实地说:“当然最好是…啊如果你不方便的话也没—”

  “那我照你来回答这个理想型?”

  “啊?”

  他轻咳一声。“别多想,你知道我身边只有你一个女生。我担心说别人其他人会多想—你知道我最怕麻烦。”




布雷斯•扎比尼

  “恋爱访谈?那你问对人了——”

  他轻笑一声,很有兴致地开始跟你一起重温他的情史。你一边记一边震惊,直到他说道他前前前女友是一个年过半百的某女子学院教授你才开始意识到什么——

  “你骗人的吧……”

  “是啊。”他狡黠地眨了眨眼。“全都是编的。”

  你顿时瞪大了眼,还没开始骂他,他倒是先向你示意投降。“错了。实话是,单身,等一个笨蛋记者和我谈恋爱。”




塞德里克•迪戈里

  你心有点塞。

  虽然你确实是要做恋爱访谈,但你问他也有自己的私心在身上—毕竟他是你喜欢了很久的人。

  “……我不想骗你,”

  他低垂眼睑说,“我是谈过两个女朋友,不过这些都过去了。真的。”

  你只是勉强笑了笑:“没事的,只是采访嘛。”你只想赶紧收拾好东西离开这里

  “对我来说现在比过去重要得多。比如这个现在——”

  他反手抓住你的手腕,眼里的真挚几乎让你感到一阵心惊。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欢我呢?”




纽特•斯卡曼德

  “我不太擅长这个…”

  他紧张地逃避你热切的视线。“我没有恋爱史,也,也不太清楚什么理想型之类的…”

  “随便说说就好!你知道很多人都很关心你的理想型什么的…所以拜托!”

  你双手合十。他听到你的后一句话,感到有些震惊地抬头。“很多人关心我?”

  “对啊…比方说几个学姐还有同届我认识的几个女生—”

  “你也关心吗…”他小声说。你没听清:“啊?”

  “没什么,乱说的。”




汤姆•里德尔

  “我并不想回答这种无聊的东西。”

  他微微抬眼,声音平淡地说。你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只是略感挫败地向他说了一句抱歉,决定还是放弃了。

  “不过,我倒想知道别人的答案。”

  他几步走过来,紧紧盯着你。你艰难地避开与他视线接,“抱歉,其他人的答案我不方便给…”

  “其他人并不值得关心。我很关心小姐你的答案。”

  他一边说,一边复又捏起那张采访问题的纸,“让我看看—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西里斯•布莱克

  “这就回答完了?”

  他显得有些意犹未尽地站起来。你点了点头,刚要起来,他又要求再说点什么。

  好吧—你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热情的被采访者。你刚拿起纸笔,他就把你的手按了下去:“这个不用记,我只需要你知道这点就好了。”

  你困惑地抬起头。他扬起嘴角,“我可不介意年龄差哦。不像隔壁那个—你知道的。所以—”

  他眨了眨眼,“少找他,多来找找我。我很乐意回答你任何问题。”




西弗勒斯•斯内普

  “真希望你能把这些精力花在你的魔药上。”

  他皱着眉拿着你给他的问题说。你有些委屈地扁了扁嘴。他叹了口气:“知道了,我会配合你的。就这一次。”

  “好—那么请问斯内普教授谈—”

  “等一下。”

  他打断了你。你看向他,他脸有点黑:“有些话我要说在前头。我也不在意年龄差—”

  他轻咳一声。“别听那个人说的。”





记者脑洞还有下一弹!

希望喜欢!

  




评论(6)

热度(2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